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        浏览:

2017年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到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波分别就离退休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汇报;副处长王丽昆和刘珂欣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王丽萍副校长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开展的工作,并就老同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离退休工作处班子一起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分析。王丽萍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熟悉了解情况,以便更好地支持老干部工作。

随后,王丽萍副校长前往家属院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金秋编辑部、风味食堂进行了实地考察。王丽萍副校长指出,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发挥老同志的特长,传播正能量。同时强调,安全问题是第一位,一切活动的开展都要以安全为第一要素,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最后,王丽萍副校长殷切期待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再接再厉,照顾好老同志们,推动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字图片:张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