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影像见证——礼赞改革开放40年”——离退休教职工摄影协会采风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20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13日,离退休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会员前往京郊摄影采风。途经马致远故居、沿河城等地,每到一处拍摄点,老同志们都精选角度,巧妙构图,积极交流。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随行医生、司机陪同服务本次活动全程。

此次采风活动中,遭遇阴雨天气,老同志们克服各种困难,雨中摄影、雨后采风、朝拍彩霞、晚照落日。在采风过程中,摄影协会王伟会长还首次采用无人机拍摄。无人机能展现出非同寻常的视角,通过空中俯瞰的视角,带来更多的创作手段,协会的老同志们在观摩无人机摄影时,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此外,会员们还向吴宗金老师学习了手机摄影技巧。大家彼此交流摄影技巧、摄影心得,收获了大量风景照片素材。

老同志们通过一幅幅的摄影作品,展现出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也表达了他们对改革开放40年的赞美和自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李婧 图/李婧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