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王丽萍副校长为我校百岁老人祝寿
发布时间:2018-03-07        文章来源:        浏览:

“家中早酿千年酒,盛世长歌百岁人”。3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华军、书记黄波、离休科负责人刘汪同志的陪同下,带着鲜花和蛋糕等寿礼,前往我校离休干部楚伦老师家中为老人祝寿庆生。

王丽萍副校长与楚伦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楚伦老师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转达了国家民委的关心和关怀。

楚伦老师始终关注着国家发展,关心学校学科建设,主动询问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并给与了殷切希望。

楚伦老师1945年8月参加工作,原外语系教授,1987年11月离休,享受副部级医疗待遇。他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坚持看书看报,头脑清晰,思维敏捷,积极乐观,系我校离休干部中首位百岁老人,2017年被学校授予“健康之星”。(文/王华军,图/黄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