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休干部健康疗养
发布时间:2013-12-18        文章来源:        浏览:

离退休干部处组织离休干部健康疗养

6月11日,离退休干部处组织我校离休干部及其亲属30人前往怀柔区碧湖宾馆进行了为期4天的健康疗养,并为他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全程服务。

当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刀波专程到怀柔碧湖宾馆看望这批参加健康疗养的老同志,带去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在这次疗养期间,离退休干部处陪同人员安排老同志们集体游览了红螺寺、雁栖湖,参观了怀柔水库,并让大家在划船、摄影等项活动中享受了精神上的莫大轻松与愉悦。老干部们个个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在风景区的上空。

为保证这次健康疗养活动的安全顺利,离退休干部处做了精心筹划和认真准备,使老同志们对此行感到十分开心和满意。为表达自己的心情,一位老干部欣然挥笔,写下了《老干部健康疗养有感》:“老干健康疗养好,身心受益乐陶陶。感谢党的恩与爱,工作人员多辛劳。老干工作无巨细,真情、服务是根本。干群关系在于勤,期盼您们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