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钓鱼协会到京郊开展垂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文章来源:        浏览:

4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按照老年社团年度计划,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钓鱼协会部分会员,前往京郊开展春季垂钓活动,让钟爱垂钓活动的老同志们到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鲜空气,体验休闲垂钓乐趣,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初春的京郊,微风和煦、春光明媚,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地坐在水塘边,心系钓竿浮漂,投鱼食、装饵料、抛收杆,一招一式麻利娴熟,举手投足自然顺畅,初春垂钓活动也在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收杆。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钓鱼协会会员大会,认真学习了离退休教职工钓鱼协会章程;修改钓鱼协会制定的《钓鱼活动安全事项告知书》;安排了带队工作人员和校医院医生随行保障。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确保了钓鱼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精心安排,让爱好垂钓的老伙伴们交流了思想,联络了感情,健壮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希望以后还要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好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