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校医院2023年5月公费医疗报销安排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        浏览:


 因前期票据投递量过大,还未收到报销款的师生请您继续等待,我们已在尽全力上传,后期会陆续报销完毕,预4月投递单据将在5月底前完成,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5月报销安排如下:

海淀校区

具体安排:

8-10日(周一-周三):

离退休人员

11-12日(周四-周五):

在校学生及在职人员

报销时间:

上午8:00-11:20

注:报销人员如该时段无法前来,也可在该周上午灵活安排时间提交单据,但所有人只限投递一次。

丰台校区

具体安排:

15-16日(周一 -周二)

报销时间: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5:10

投递地址:

丰台校医院(操场西南角)

报销注意事项

1.请您在排队等候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投递结束后迅速离开,请勿长时间逗留。

2.未返校人员的单据请提前联络代办人员,按时提交。

3.住院票据不受此时间限制,工作日上午均可投递。患者请于出院后2个月内递交相关票据,否则将影响医保审核。住院报销投递需提供:学校医疗证、住院费收据、收费明细、出院诊断。丰台校区教职工及学生如有住院费用产生,请随门诊投递时间一同投递。

4.门诊票据全年有效,报销投递需提供:学校医疗证、门诊收据、处方、收费明细单,学生门诊报销必须提供校医院转诊单。

5.我校海淀校区合同医院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丰台校区合同医院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七三一医院。急诊就医可直接前往就近的医保定点医院,无须转诊。学生未经转诊的其他医院就医不予报销。

6.退休人员可另外选择一家就近医院,离休人员可选择两家就近医院就医。

7.财务常驻办公地址为海淀校区,如有事项咨询,可拨打电话:6893238768933137


校医院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