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转发校医院2018年教职工体检须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文章来源:        浏览:

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大家按下列注意事项做好体检准备,配合校医院完成体检工作。体检项目见体检表。

一、体检时间:

1.在职教职工:5月21-24日、5月28日-6月1日、6月11日。

2.离退休教职工:6月4-8日。

3.体检仅上午半天,开始时间为上午8:00。其中抽血时间为8:00-9:00,其余体检项目时间为8:00-11:3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体检表填写注意事项

1.体检表第一页、第三页及第四页“体育锻炼、饮食习惯、吸烟情况、饮酒情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无错字,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2.病历号一定要填好,以保证体检表顺利归档。

3.身份证号要填18位,15位已经作废。

4.联系电话一定要真实,便于及时和您沟通。

5.体检完毕请务必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

四、 体检注意事项

1. 检查前一天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

2. 抽血前两天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不要大量饮酒。

3. 抽血前8小时不要吃任何食物,除某些必须按时服用的药物以外(如降压药等紧急药物),将其他药物移到抽血后再服用。

4. 抽血当日请穿衣袖宽松的衣服,以方便护士为您抽血。

5. 抽血后请协助护士对抽血部位进行最少5分钟的局部按压。如果您平时止血时间略长,请您将按压时间再延长至抽血部位不再出血。

6. 若抽血后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等不适,请立即告诉护士。如出现局部血肿等情况请不要惊慌,前24小时冷敷,24小时后用热毛巾湿敷以促进吸收。

7.腹部B超检查前2至3天请您清淡饮食。

8.腹部B超检查前8小时禁食禁水。除某些必须按时服用的药物以外(如降压药等紧急药物),将其他药物移到B超后再服。

9. 45岁以上做眼底彩色照相。

10.体检时请穿易于穿脱的衣物,鞋不要穿系鞋带的,方便体检。

11.已怀孕或备孕者(含男性)须告知医生,不要进行X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