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举办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21年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        浏览:

各位离退休同志:

   为丰富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离退休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自身防疫能力,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离退休工作实际,举办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 健步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10:30

三、活动地点

紫竹院公园

四、活动内容

1.离退休教职工可于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自行前往紫竹院公园北门集合、报到。

2.离退休教职工凭《退休证》或《医疗证》报到领取《活动卡》后,按工作人员指引路线沿公园西侧大湖环湖健步走一圈,返回公园北门到工作人员处确认完成健步走活动。(起点和终点都在北门,返回到公园北门的时间不得晚于10:30)

五、注意事项

1.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应根据自己身体健康状况自愿参加活动。

2.离退休教职工需带本人《退休证》或《医疗证》,必须是本人参加健步走活动,不可由他人替代。

3.因参加活动人数多,请参加活动人员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排队报到、参加活动、领取《活动卡》,健步走过程中和往返路途中注意自身安全。

4.活动过程中若感到身体不适,不要急于参与活动,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请现场的医生给予诊治处理。

 

                                                                                                             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