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8年春季游览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5-08        文章来源:        浏览:

一、春季游览时间

5月22、23日(两天)

春游每人只能参加其中一天活动。

二、游览地点

北京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景区

三、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原附小活动中心

离休:5月9日、10、11、14日离休干部集中22日乘坐1号车,离休随护家属不收费,限带一人。联系人:刘汪、李速姣。

退休:5月10日、11日、14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退休老同志可根据身体状况,年龄在80岁以上的可由一名家属陪同,家属收费61元。联系人:潘小红、马云峰。10日例会结束后开始报名。

四、报名原则

(一)我校在册的离退休教职工均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自愿报名参加春游活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一定要以身体健康为重,千万不要勉强参加。

(二)不允许保姆单独陪护不能自身行走的离退休老同志,不允许带小朋友。

(三)凡报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含家属)均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用于购买活动当日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凡报名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含家属)需本人签署活动告知书。

(五)离退休教职工中离休请随身携带离休证件。退休60岁以上有老年优待证、卡的请随身携带。

五、注意事项

(一)凡参加春游的离退休教职工请自带午餐及饮水,最好穿走路轻便的旅游鞋及脱穿方便的衣服;

(二)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后如有特殊情况不参加的请告诉我们,以便合理安排车辆;

(三)游览时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听从导游安排,遵守游览时间,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严禁擅自离队。

(四)活动期间,全程佩戴离退休教职工活动证,严禁饮酒,做到文明游览。

六、出游工作安排

1、每天安排每车报名46人。

2、每天安排导游、工作人员和保健医生为大家出行服务

3、每天上午7:25在学校西门内“电子显示屏幕”下上车,7:30准时发车。下午1:30发车返回学校。

4、为了保证上车秩序和安全,报名时工作人员将按报名人选择的出行日期和乘坐车号发给上车票,离退休教职工一定要按自己选择的出行日期和车号持票对号上车,去的时候乘坐几号车,返回时还要乘坐几号车,避免耽误大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