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文章来源:        浏览:

关于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各位离退休同志: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现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9年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517-24日(周六、日除外)、527日。

2.体检仅上午半天,8:00开始。其中抽血时间为8:00-10:00,其余体检项目时间为8:00-11:3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温馨提醒

前期未进行体检预约的离退休教职工,请于56日上午带身份证、医疗证找体检办公室贺老师约体检时间。

四、体检表填写注意事项

1.体检表第一页、第三页及第四页“体育锻炼、饮食习惯、吸烟情况、饮酒情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无错字,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2.病历号一定要填好,以保证体检表顺利归档。

3.身份证号要填18位,15位已经作废。

4.联系电话一定要真实,便于及时和您沟通。体检结果如有异常,将以手机短信的形式通知本人。

5.体检完毕请务必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

五、体检注意事项

1.检查前一天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

2.抽血前两天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不要大量饮酒。

3.抽血前8小时不要吃任何食物,除某些必须按时服用的药物以外(如降压药等紧急药物),将其他药物移到抽血后再服用。

4.抽血当日请穿衣袖宽松的衣服,以方便护士为您抽血。

5.抽血后请协助护士对抽血部位进行最少5分钟的局部按压。如果您平时止血时间略长,请您将按压时间再延长至抽血部位不再出血。

6.若抽血后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等不适,请立即告诉护士。如出现局部血肿等情况请不要惊慌,前24小时冷敷,24小时后用热毛巾湿敷以促进吸收。

7.腹部B超检查前23天请您清淡饮食。

8.腹部B超检查前8小时禁食禁水。除某些必须按时服用的药物以外(如降压药等紧急药物),将其他药物移到B超后再服。

9.45岁以上做眼底彩色照相。

10. 体检时请穿易于穿脱的衣物,鞋不要穿系鞋带的,方便体检。

六、眼科体检注意事项

1.有青光眼或者可疑青光眼病史的老师,请不要散瞳;

2.屈光不正的老师请戴眼镜(远用镜)来体检;

3.散瞳需要至少40分钟的时间。眼科二楼诊室会提前发号码提示先后顺序,散瞳完成后会按照发号顺序检查,请您耐心等待。散瞳后会畏光,视近处模糊六到七个小时等等不适,如果不是阴天请尽量戴一副墨镜备用(散瞳后六到七小时无法开车);

4.不做预约体检,请于体检当天直接到二楼眼科诊室领号检查;

5.本次眼科体检邀请了海淀医院的眼科专家。